D-BANK生态在韩国济州岛成功举办全球首届超级节点启动大会暨支付战略升级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1849


9月24日,D-BANK生态全球首届超级节点启动大会暨DBM支付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韩国济州岛KAL HOTEL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上D-BANK生态诞生了全球首届99名超级节点,和韩国、泰国知名企业就一系列支付领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继续落地D-BANK生态通证DBM在韩国乃至全球实现更多支付应用场景


D-BANK生态全球首届99名超级节点现场诞生

8月份,D-BANK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启动首届超级节点竞选大赛。在本次发布会上诞生了全球首届99名超级节点。D-BANK生态首席产品官YANG.LI现场讲解了什么是D-BANK超级节点,D-BANK超级节点竞选规则、独特收益优势以及对平台发展战略意义。

D-BANK超级节点,采用DBPOS共享机制,继续践行区块链的核心精神,打造更加去中心化的共识机制,成功的解决了行业超级公链都没有解决的机制问题。相比行业主流挖矿机制有了跨越式进步。D-BANK超级节点战略是平台通证DBM走上全球支付流通的一个开端。


D-BANK生态全球支付战略升级,实现DBM与泰铢现金的相互兑换

在讲解支付战略升级环节,D-BANK首席市场营销官(CMO)Katrin回顾了一年来D-BANK生态在存储、跨境支付、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区块链游戏、交易所、公链、移动矿机等8大核心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透露出D-BANK将在2年内与全球各个国家100家银行或金融机构合作,打造DBM在世界各国实现零手续费快速兑换支付、线下消费的使用场景,并现场在泰国ATM自助取款机上,使用DBM扫码直接取出了泰铢现金纸钞。

下一步,D-BANK生态将实现以平台通证DBM为支付和兑换媒介,与美元、欧元、日元等主流国家合作进行无缝兑换,实现不换汇、不带钱包、不找零,无手续费的跨境移动支付。“用户以后到各个国家,不再需要兑换当地法币,通过ATM取款机,可以轻松换取当地的法币,加快了DBM流通性,Katrin介绍到。

D-BANK生态耗时一年多,在支付领域结算领域深耕探索,秉着DBM赋能实体经济初衷,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支付流通,使用DBM或DBPay在韩国直接消费,看到DBPay可以使用DBM在其他国家直接完成消费支付流通。不久将来,DBM将在全球各地落地生根,遍地开花结果,DBM将走遍全球每一个角落



D-BANK生态与韩国、泰国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D-BANK生态Katrin部署战略支付升级计划后,D-BANK生态代表Katrin与韩国Jplus cosmetics、SU IG GANG、Sea World以及泰国GINO集团等四家知名企业代表就支付领域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DBM在酒店、餐厅、超市、便利店、免税店、整容医院等日常消费场景无缝对接支付。

未来D-BANK生态还将加强DBPay在实体经济中的使用场景,实现持卡就能坐公交、打车、支付水电费等等,实现一卡在手,走遍韩国。


未来DBM支付流通价值空间巨大,前途不可限量

在分析DBM近期行情及未来走势环节,D-BANK首席风控官Leo Fang现场跟大家分享了自8月份推出节点后,DBM价值持续走高利好消息,并表示,超级节点这一关键节点诞生后,随着DBM跨境支付拓展,共识人群会越来越庞大,接下来DBM流通性越来越广。

大环境行情上,Leo Fang表示,随着传统金融企业逐渐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优势和潜力,也开始着手研究区块链的跨境支付。如Switf、Visa、摩根大通集团、Acebook等世界名企都在同步研发属于自己的支付通证。跨境结算将会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需要,成为未来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

最后,Leo Fang公布了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计划2020年前,D-BANK将完成DBM主网上线,实现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完成跨境结算,完成包括韩国、泰国在内10个亚洲国家跨境落地支付。Leo Fang信心百倍地说,相信不久将来,DBM的流通应用范围愈加广阔, D-BANK生态用户也会实现对DBM的期望。

本次全球超级节点启动大会暨支付战略升级发布会是D-BANK生态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场盛宴。此次大会,现场客户一起见证了全球首届D-BANK超级节点的诞生、DBM支付业务开疆拓土及未来实际落地应用场景规划。

今天,大家看到DBM可以在其他国家直接完成支付流通交易,实现DBM在当地消费支付。在不久将来,我们一定会看到DBM在全球各地遍地开花,到时候大家可以使用DBM走遍世界,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