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合约中间件

D-BANK开发了用于公共和企业区块链的关键基础设施技术。 我们提供完整的开源解决方案堆栈,包括智能合约优化的编程语言扩展, 高性能编译器,下一代区块链虚拟机,开发人员工具和智能合约搜索引擎

5分钟内发布DApp

您可以在5分钟内创建并发布您的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 Contractor是基于浏览器的IDE。无需安装软件, 无需钱包,无需使用任何加密货币。您可以
+编写,编译和部署智能合约
+开发基于规则的智能合约
+开发和运行HTML5 JavaScript DApp
+访问内置的web3和智能合约搜索引擎
+在公共网站上发布您的DApp
+部署在任何以太坊兼容的区块链上

智能合约搜索引擎

使用户可以搜索和查看智能合约中的数据。由于我们可 以使用搜索引擎API来组织和显示来自数百万个相关智 能合约的数据,因此它还启用了新型的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DApp

技术领域

编程语言

智能合约是非常专业的程序。他们需要 自己的编程语言或对现有编程语言的扩展。 Checkout DBChain的Duty将语言扩 展为Solidity。

编译器

智能合我们基于行业标准LLVM技术 构建高性能的编译器。我们支持智能 合约语言以及现有编程语言的区块链 扩展。

虚拟机

D-BANK开发了下一代区块链虚拟机。 我们与领先的公共区块链合作,以基 于WebAssembly的虚拟机以及当前 的EVM解决方案为基础。

数据基础架构

D-BANK创建了一个基于ElasticSearch的搜索引擎来提供下一代链上数据服务。 您的应用程序不仅获得区块链交易, 而且还获得智能合约中的最新状态信息。

开发者工具

我们的使命是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在区块链上构建丰富, 高性能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Contractor让区块链开发更简单更具扩展性。

DEVOPS工具

只需单击一下Web用户界面即可部署整个D-BANK技术堆栈, 包括其DevChain。我们的DevOps工具负责与IT管理相关的所有任务。

为什么选择区块链?

如果您的企业需要与多个客户和供应商对帐,您可以受益于各方维护的共享分类帐。 区块链是在不完全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之间维护这种共享计算基础架构的最佳技术。 此类用例的示例包括付款和结算,贷款和借条,客户的可赎回积分,代管账户,保险,资产所有权跟踪,供应链中的产品跟踪等。

为什么要编程区块链?

在企业环境中,业务用例和需求不断变化。如果您构建的区块链仅用于处理一种类型的交易 (例如,为合作伙伴兑换积分), 则需要进行重大软件更新才能更改业务规则。 您将需要一个新的区块链来处理一个新的用例。 像DBChain这样的智能合约平台,允许企业跨业务伙伴部署单个区块链网络, 然后在其之上运行许多业务应用程序。

服务

开发

使用Duty,Ethereum,Tendermint和其他开源软件创建,定制和托管自己的区块链智能合约平台

咨询服务

培训和咨询服务,以部署您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并在区块链上开发业务应用程序

发展

使用Duty软件构建的每个区块链的生态系统工具,例如钱包,智能合约编译器和部署器,docker,BaaS托管以及数据浏览器

支持

商业服务计划以支持您的区块链部署。该服务计划包括来自我们开源软件创建者的技术支持,以及针对安全补丁和升级的自动补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