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NK基金会和泰国开泰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DBM泰国支付场景落地

近日,D-BANK基金会与泰国第四大银行开泰银行(Kasikornbank)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行数字货币支付卡,支持充值DBM,并能够在泰国所有银行ATM机取出泰铢。本次合作将推动DBM在泰国的支付应用落地,并为D-BANK生态的跨境旅行支付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849

D-BANK生态在韩国济州岛成功举办全球首届超级节点启动大会暨支付战略升级发布会

9月24日,D-BANK生态全球首届超级节点启动大会暨DBM支付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韩国济州岛KAL HOTEL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1849

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召开,生态战略升级引领数字经济新机遇

8月12日,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共识,共生,共赢”,针对D-BANK生态整体布局,新品移动矿机发布以及平台通证DBM的增长空间进行全面解读。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1240

D-BANK生态获得韩国THEOT及THE OOZOO战略投资,加速打造全球领先数字生态

8月12日,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984

D-BANK全球巡演,走进数字王国斯图加特

德国时间5月6日,D-BANK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社区负责人沟通会,与柏林、美国、韩国等地区巡演不同的是本次会议仅限斯图加特5大D-BANK社区的核心负责人代表参会。在本次高端闭门会议上,D-BANK海外运营负责人Kasia就D-BANK产品近期上线新功能和德国社区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1639

D-BANK全球巡演韩国高峰会圆满结束

4月27日,D-BANK全球巡演韩国高峰会在全球著名金融中心首尔召开,SK集团张东源,三星集团韦锡镇、太阳NCK集团罗亿石等近百名企业负责人、区块链专家、数字货币领袖、区块链媒体齐聚本次峰会。韩国国会议员申昌贤等政商界知名人士还特地送花篮表示祝福。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2039

D-BANK 2.0版德国核心会员线下会圆满召开

德国时间3月27日,D-BANK 2.0版核心会员线下分享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全球市场负责人Kasia现场讲解产品新功能,并阐述D-BANK未来的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9-04-02   阅读:1056

D-BANK全球巡演——美国纽约站圆满落幕!

纽约时间3月29日,D-BANK在美国纽约召开了用户线下交流会,近百名核心用户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2019-04-01   阅读:2063

D-BANK数字银行生态与泰国最大旅行JIE THAI TRAVEL GROUP达成战略合作

昨日,D-BANK与泰国最大旅行社JIE THAI TRAVEL GROUP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将可在D-BANK平台用数字货币享受旅游服务。作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首个数字银行生态,D-BANK提供数字货币存储生息、交易所、数字资产支付、数字货币银行服务,此次合作旨在打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156

D-BANK全球巡展北京站盛大开幕,美国前副国务卿出席

近日,“2018D-BANK全球巡展北京站”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上聚集了美国前副国务卿、基辛格智库事务所副主席罗伯特·霍玛茨,以及数字经济专家、区块链学者、民间组织负责人、企业家、投资人等200余人。在会上,D-BANK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讲解,并计划进行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