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NK生态获得韩国THEOT及THE OOZOO战略投资,加速打造全球领先数字生态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1240


8月12日,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会上,D-BANK生态获得韩国知名消费品牌THEOT及 THE OOZOO资本投资,同时,两家投资机构表示,将在移动支付及社区共建等领域与D-BANK生态开展深度合。随着新一轮资本强势入驻和战略合作达成,D-BANK全球贸易业务将得到迅猛发展,同时也将带动整个D-BANK生态加速崛起。

THEOT资本方表示,“THEOT的投资目标是促进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中的大规模应用,并可以改变固有的商业模式。D-BANK生态颠覆了传统的跨境支付模式,并且其技术水平坚实,社区管理能力强大,非常符合区块链技术和数字经济未来发展趋势。”自成立以来,D-BANK就将全球化跨境支付作为重点发展对象,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与各国金融结构构件结算网络,使得用户直接通过平台通证DBM就可以轻松便捷地实现全球消费。目前D-BANK生态已经与泰国、韩国等多家商贸平台达成合作,未来D-BANK生态还将融合多国支付业务,持续打造普及全球的数字化金融支付方式。


THE OOZOO负责人高度认可D-BANK生态的发方向,并表示,“D-BANK生态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以为全球金融产业创建一个全新生态。” D-BANK生态迄今已经落了数字钱包、跨境支付、全球电商、游戏业务、移动矿机多个应用场景,未来,还会在金融服务、交易所和公链持续打造完整生态。D-BANK CMO提到,D-BANK成立以来就具备“吸金”体质,受全球资本机构追捧,这源自D-BANK生态对于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一贯坚持,以及前瞻性和差异化的全球竞争力


随着新一轮资本加持,D-BANK生态发展将为迎来全新格局,不仅可以快速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还可以加速平台通证全球范围内流通,为平台通证DBM提供更多价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