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召开,生态战略升级引领数字经济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1240


D-BANK正式更名为D-BANK Eco,打造健全生态闭环


在本次发布会上,D-BANK CMO Katrin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后的D-BANK生态。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全面繁荣,以及D-BANK在全球范围内达成普遍共识,D-BANK将打造集数字资产存储、跨境支付、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区块链游戏、交易所、移动矿机及D-BANK公链于一体的完成生态,并不断促进平台通证DBM在生态中的流通。



D-BANK CMO Katrin 针对全面升级后的D-BANK Eco布局进行全面解读,详解说明每个元素在生态中的作用,并重点提到,“D-BANK正是用完整的数字生态与应用场景在全世界打造共识,并希望与D-BANK所有的参与者建立共荣的共生关系,进而实现‘共赢’,与所有人共享时代财富机遇。”


D-BANK全球节点正式启动,为生态发展注入动能

会上,D-BANK宣布将开启10000名全球节点招募计划,并邀请来自英国、意大利、葡萄牙等6国节点代表上台分享。D-BANK节点所享受的权益一直广受业内关注,不仅可以免费获得D-BANK移动矿机,还能享受提案权,投票权等多种权益,成为D-BANK节点不仅意味着成为D-BANK生态的一部分,可以享受生态繁荣的红利,同时也是DBM获取的主要途径。


D-BANK牵手韩国投资机购,整合全生态完善发展

本次大会最受关注,反响最热烈的是D-BANK CRO Leo对未来平台通证DBM价值的阐释,Leo指出,D-BANK将通过完整的D-BANK生态,全球用户规模及DBM供求关系确保平台通证DBM的流通性,并且强调随着D-BANK生态逐步完善,诸多DBM应用落地,以及国际专业团队的资产风控,这将为平台通证DBM提供更多价值空间

除了用户对于平台的信任,D-BANK也获得全球投资方的青睐。本次大会上,D-BANK生态获得THEOT、THE OOZOO两家机构战略投资,并会在跨境电商和区块链游戏板块进行深入合作,这将为D-BANK注入新生资本和生态活力。

本次D-BANK生态战略发布会暨全球节点启动大会是D-BANK生态的全新起点,同时也为全球数字经济增长提供了新思路。未来,D-BANK将持续用完整的生态与切实的应用场景打造“共识”,促进生态内所有元素“共生”,最终实现整个生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