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NK全球巡演,走进数字王国斯图加特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1640

德国时间5月6日,D-BANK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社区负责人沟通会,与柏林、美国、韩国等地区巡演不同的是本次会议仅限斯图加特5大D-BANK社区的核心负责人代表参会。在本次高端闭门会议上,D-BANK海外运营负责人Kasia就D-BANK产品近期上线新功能和德国社区运营管理强化问题展开了分享培训。




D-BANK在欧洲的发展方式主要依赖社区建设,通过社区内容、运营机制,吸引大量用户。目前,D-BANK在德国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十几万人,其中,斯图加特地区通过社区运营,吸引了数万名会员。斯图加特现在建立了5个社区,由不同社区负责人自发组成,社区成员几千人到数万人不等,发展趋势猛烈。


本次会议是德国地区的重要成员沟通会,旨在帮助德国地区快速扩张市场。D-BANK将德国设定为欧洲的发展基点,和其政府、民众的积极态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8年3月,德国将虚拟货币(数字加密货币,例如比特币)作为法律允许的支付手段之一,有调查表明,德国人了解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人数占比大约为64%,这一数字其实比全球很多其他国家都要高。


此次斯图加特核心成员沟通会将为D-BANK在欧洲乃至全球的市场共识打下夯实基础,让D-BANK在全球范围内达成更有效的共识,为平台币DBM的上升提供更多空间。